Tuesday, August 4, 2009

怀疑我的朋友

今天我开我的facebook的resaurant city时......我发现我里面的钱没有了耶!!!
我怀疑有人开我的facebook玩我的resaurant city,然后买东西送给自己(有玩resaurant city 的人知道里面可以送东西给朋友)
知道我密码的人只有两个人......
一个是我的哥哥,另一个是我的朋友......
我问过我哥哥了他说他没有开我的......
所以我怀疑我的朋友......
因为我去看她的resaurant city时......
她买了很多新东西......
我一定要问她有没有开过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